苍清杳

雷xz谢谢。不接受洗白。雷帆箫,磕这对的速速取关我。

【原创】疯魔

第二十一章


   我从房间里出来时,萧澈正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目光放空的看着前方,不知在想什么。


  “萧澈?”


  “嗯。”


  萧澈拍了拍沙发,示意我坐过来。


  我俩就那样坐在那里,谁也没有说话,沉默在空气中弥漫。


  “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萧澈终于开口了,他低垂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觉得他的状态有些奇怪。


  突然我瞳孔微缩。之前是不是也发生过这样一幕?


  那是一个浑身是伤的小男孩瑟缩在那里,我看不清他的面容。我听见自己稚嫩的声音“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画面戛然而止,我想要回忆却发现什么也想不起来。


  “我没事的。”


  我感觉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


  萧澈真的就那样乖乖的洗漱完自己去睡觉了。


  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是那个记忆中的男孩,我还是看不清他的脸,却觉得无比熟悉。


  我看到小小的他又在那里坐着,奶里奶气的童音响起,语气却是那样冰冷。“路茗,我要走了。”


  我只觉得心脏一阵刺痛,我想上前拉住他,走了几步,却看见他的身上都是血,大片大片的暗红色液体正从他的身下缓缓流出,血迹蔓延,逐渐扩大着区域,快要到我的脚边了。我却定定的站在原地,身体动弹不得。


  他的不远处,一个东西闪着幽冷的寒光,那是......一把刀!!!


  我听见他咯咯的笑了,他缓缓站了起来。“路茗,他们......他们都死了。”我感觉他在哭,那似乎是他第一次哭,可他嘴角却夸张的上扬着。


  “啊!”我听见了自己的尖叫,是那样的凄厉刺耳。身子终于能动了,我转身就跑。男孩的身影消失了,四周一片黑暗,只有那咯咯的笑声回荡。


  我拼命奔跑,渐渐难以呼吸,我大口大口倒着气,嗓子里像是着火了,嘴里有一股铁锈的味道,肺快要炸裂的疼痛。


  有谁在叫我的名字“路茗......”


  “路茗!”


  眼睛猛地睁开,身上已经被冷汗浸透。我抬手抹了一把脸,竟是眼泪。


  我哭了吗?


  萧澈看到我醒了,松了口气。“做噩梦了吗?”我无意识的点了点头,脑海里却全是刚刚的恐怖场景。心底的恐惧被扯动,看着漆黑的四周,我缩了缩身子,另一种回忆涌上心头。


  萧澈看我醒了,就转身想回去,我却下意识拽住了他的衣服。


  一瞬间,我俩都是一愣。他转过身,静静看着我,我默默的收回手。


  “要我陪你吗?”萧澈犹豫了一下,问到。


  然后也不等我答应,径自拿着枕头过来,掀开我的被子躺了进去。


  那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毫不含糊。


  我感觉嘴角抽了抽。这......


  一只手搂住了我的腰,我想往后,却被他往前扯了扯。


  “睡吧。”


  我听见他说。语气平静的仿佛无事发生。


  我深吸一口气,睡就睡,怕了你???


  等等?这句话好像有歧义。


  我乖乖缩在萧澈怀里。嗯,暖暖的。还是熟悉的皂荚香。困意袭来。我恍恍惚惚再次陷入了梦境。


  萧澈看着自己怀里已经熟睡的女孩,叹了口气,为什么要自己折磨自己啊?算了,今晚先饶过你吧。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