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清杳

雷xz谢谢。不接受洗白。雷帆箫,磕这对的速速取关我。

【原创】疯魔

   

第二十二章

  


  我在一片漆黑中摸索前进,前方有一道光。我渐渐朝着那个方向靠近。


  那是一个小区,小孩子们互相追逐打闹着,嘻嘻哈哈的声音在四周回荡。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他来了!”孩子们四散而逃,周围安静下来。


  一个小男孩穿着破旧的黑色短袖一瘸一拐的走向这里。露出来的皮肤上全是青紫的痕迹,那似乎是被打的伤痕,而且是新伤叠着旧伤。他的身上还有斑斑血迹。


  “你来了!”清脆的嗓音响起,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欢快的向他跑去。“啊!怎么又受伤了?你爸爸又打你了!”女孩的声音染上了一层怒意。


  男孩没说话,只是从兜里掏出一个棒棒糖递了过去。女孩接过,拍了拍男孩肩膀。“等我长大了一定替你教训那个不负责任的爸爸,我们一起揍他!”女孩挥了挥粉嫩的小拳头,很霸气的说到。


  男孩含笑的点点头。“好,我等你罩着我。”


  画面戛然而止。场景飞速变化。


  “别和那个男孩玩了,我听我妈妈说他们一家都不正常,要躲远点,你看他那个眼神,好吓人啊,走吧!”“对啊!对啊!”“他也一定不是什么好人的。”“走吧!”......


  小孩子们七嘴八舌的劝着那个小女孩。


  女孩微微皱眉,手指绞着裙子,面露为难的神色。“我......觉得他不坏啊。咱们一起玩着试试嘛。”


  身边的孩子还在说着什么。


  女孩不断摇头,极力的辩解着。最后人群散开,只留女孩一人在原地不知所措,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男孩从远处走过来,看到女孩后挥了挥手,却发现女孩哭了。


  “对不起,我没能说动他们和你玩。”女孩抽抽噎噎的。


  “不哭了,乖,我不需要他们陪我玩,我只要你,我们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啊!”男孩抬手帮女孩将眼泪擦去。“好。才不用他们这些笨蛋呢!我们在一起玩。哼。”女孩撅着嘴,愤怒的跺了跺脚。女孩拉着男孩的手向前跑去。


  画面变化。


  男孩站在那里。目光冰冷。“骗子!”女孩的背影越跑越远。男孩站在原地双手在身体两侧握成拳头,血一滴一滴的从指缝中留下,竟是太用力指甲划破了手掌。“我不会原谅你的。”


  一阵刺耳到铃声响起,我猛地惊醒过来,身旁已经不见萧澈的踪影。我按掉了闹钟起床洗漱。


  脸上的肿已经消了,就是一碰还是会有一点疼痛。腿上烟头的烫伤也结了痂,不知道会不会留疤啊。我叹息着这无妄之灾。


  桌子上是热气腾腾的早餐,旁边还有一张纸条。


  「我回去了,记得吃早餐,要好好听课。」


  我伸了个懒腰,感慨了一下萧澈的贴心。


  真没想到自己真的安然无恙的度过了一晚呢。


  甩了甩昏昏沉沉的头,我记得自己梦见了什么,但是仔细一想,却是一片空白。


  奇怪。


  算了不想了。


  吃完早餐,收拾一下, 我便去上课了。苦兮兮的学生党啊!我仰天长叹。心里却是甜蜜蜜的。


  默默念了一遍萧澈的名字,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