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清杳

雷xz谢谢。不接受洗白。雷帆箫,磕这对的速速取关我。

【原创】疯魔

第二十章


沙漠之雕预警!


   看着跟在我身后的萧澈,我感觉一阵头大。“真的没事了,你回去吧。”我温声劝着。


 没办法,萧澈说他担心我一定要把我送到家里。可是,哥,这都家门口了行了,咱回去吧。


  萧澈忽略我略带幽怨的眼神。假装无事发生。


  这大概是存在于我们之间的默契,我很快猜出来了他的意图。他想跟我回家,并且,住下。我说他怎么那么轻易就放我回来了。我说他怎么把我压床上还啥也没做。我说他怎么还要送我。我说他怎么......


  得了,在这等着呢。不愧是你啊。


  我保持着假笑,挡在楼道门处。“我们小区很安全的,楼里不会有坏人的,萧澈学长啊,今天麻烦你了,请回吧!”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我甚至带了一丝讨好。就差跪地大喊,“爷嘞,快回去吧。”


  萧澈一脸冷漠。


  我.........


  最终在奋战了将近半个小时,我成功收获蚊子包Xn时。我......妥协了。


  在我答应之后,我看了眼萧澈。呵,男人。我看见你在偷笑了。就是收的再快我也看到了!


  到了家门,他故技重施。


  我没有办法,颤抖着手从兜里找钥匙。一摸兜。??!完了!我穿的是萧澈的衣服。我衣服呢?我钥匙呢?我忘带了?


  都什么事!


  突然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拿着钥匙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听见萧澈叹了口气。“我就知道。”短短四个字,万般无奈皆在其中。我回头看去,我竟然从他的眼睛中读出来同情二字?


  我怀疑你在骂我。


  我接过钥匙,觉得手里有千斤重。我不应该开这门的吧?我不能开啊!


  然而,一双手覆着我的手,轻轻扭动。咔一声。门开了。


  那开的不是门,是我碎裂的心。


  天要亡我啊。


  在我还在悲痛的时候,萧澈已经迈步走了进去。我只好跟上。


  认命吧。


  萧澈一进门,四处打量着我家。还时不时的点点头。


  我神经瞬间紧绷。我应该好好计划一下自己怎样才能安全度过这一个夜晚了,他不会回去的。


  果不其然,萧澈微微皱眉,面上带着几分痛苦之色。“我伤口疼。动不了了。”


  嗯,谢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敷衍我。


  萧澈有些虚弱的坐在沙发上,可怜兮兮的看着我,目光中满是乞求。


  “不行!”


  “宝宝你怎的如此狠心。”萧澈面带悲痛。伤心欲绝。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哥,你人设要崩。你正常点,我害怕。


  别撒娇了。我从!我从!我从心还不行吗?


  “行吧,我收拾一下,你住我爸妈那屋吧。”


  萧澈乖巧点头。


  看着女孩无奈离开的背影,萧澈若有所思。好像撒娇比威胁好用点,学到了。知道怎么用这个身份哄媳妇了,受教了。


  我收拾着房间,内心五味杂陈。爹娘女儿不孝,今晚,可能躲不过了啊。




有话说:

难得轻松欢快一会。

其实路茗本来性子就这般沙漠之雕,只不过经历那些事有些坏掉了。今天看见萧澈心里高兴莫名回到从前。

萧澈看自家小朋友开心也就纵容一下啦!

突然心疼女鹅。

多好的孩子啊。〖叹气〗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