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清杳

雷xz谢谢。不接受洗白。雷帆箫,磕这对的速速取关我。

【原创】疯魔

   第二十四章


  萧澈像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般,给我夹着菜,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我一边吃,一边迎合着。时不时尬笑两声。


  一顿饭吃下来,真的是心力交瘁。完全没有品尝美味的快感。


  “那我回去了,萧澈学长!”我挥手和萧澈告别,婉拒了他送我回家的好意。萧澈这回也没为难我,帮我打了一辆车,就放我回去了。


  “到家记得打电话。”


  “嗯,拜拜。今天谢谢你!”我冲他摆摆手。


  萧澈看着车越行越远,逐渐汇入车流消失不见,点燃了一只烟,吸了一口,缓缓吐出烟雾。


  “开工。”


  阴暗的地下室,一个昏迷的少女躺在冰冷的水泥地面,渐渐睁开了双眼。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铁锈味,墙面和地上大片大片的暗红色液体凝固。墙上是闪着寒光的各色叫不出名字的刑具,而自己被绑着。


  何静悠现在有些慌。


  突然面前的铁门打开了,进来的人她认识,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张脸。


  “萧......萧澈”何静悠声音颤抖。


  萧澈现在的面色十分平静,双手插兜,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女人狼狈的样子,眼睛里划过一抹嘲讽。


  “我警告过你吧。”


  “什么?”何静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却被面前人扯着头发强迫与其对视。


  当何静悠看到面前人的眼睛时,甚至忘记了头皮的疼痛,只觉得浑身冰凉,忍不住的颤栗。


  那双眸子里是强烈的杀意。


  何静悠也自诩混过社会,也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是这是第一次,她感觉到了恐惧,那种逼近死亡的恐惧。


  “路茗,她不是你能惹得人。”萧澈放开何静悠,看到对方瘫倒在地上惊恐万状到扭曲的面容,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


  他突然在想,如果面前的是自家小朋友,那会是很可爱的吧。


  萧澈嘱咐了门外的男人们几句,便不管那个女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身后的房间里,何静悠被一根针插入体内,注射了些不明液体,随后,那群大汉坏笑着去扒她的衣服。何静悠觉得屈辱奋力挣扎的动作随着药效的发作而逐渐开放。


  她脑海里回荡着萧澈临走时的那句话。“替路茗的回礼,玩的尽兴,他们可是很会的哦!”


  理智溃散,何静悠就那样疯狂的开始索取。


  萧澈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里正在认真学习的路茗,手指滑轨屏幕上那人的脸,眼睛里满是迷恋。


  嗯,那天在自己小朋友屋子里安装监控真是个不错的决定呢。


  有人敲了敲们,向萧澈汇报何静悠的情况。


  “快不行了?”萧澈的眼睛神没有从手机上移开,随意的回复到,“别一下子弄死了,慢慢招待她吧,用最高的待遇。”


  那人微微犹豫了一下。“最高级吗?”他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他在想那女人到底是如何惹到了面前的这个魔鬼,引来如此的灾难。


  “要我再重复一遍吗?”萧澈重要回过头看向那个男人。


  男人突然打了一个寒战,一股凉意瞬间爬满全身。“不用,我这就去。”说完便快速离开。那急匆匆的背影,像是在逃命。


  萧澈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给何静悠用的药是新品,药性太烈了点,对身子伤害太大,看来是不能给自己小朋友用了啊。真是太遗憾了,想想小朋友的反应自己就有点失控呢。


  啊,果然还是想和她再做呢。


  是时候进行下一次的游戏了。


  


  


  


  有话说:


  有想看何静悠被虐的片段吗?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可以试着写写,但是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啊,完全没尝试写过,难。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