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清杳

雷xz谢谢。不接受洗白。雷帆箫,磕这对的速速取关我。

【原创】疯魔

   

第二十三章

  


  李柔看着精神焕发的闺蜜,感到由衷的高兴,多久没见到这样的路茗了啊!


  由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委婉的向妈妈提出不上晚自习的要求,并请求她接送我,而妈妈看我越来越糟糕的精神状态以为我是学习压力太大,便同意了,和老师说一声,我便正式翘了晚自习,回家学习。而妈妈也很久不出差了,这次实在是事情紧急脱不开身,我只好自己回家。


  今天放学,我收拾好东西,和李柔告别后便往校门口走去。


  今天妈妈也不能回来,想起那条路幽暗的路和那双捂住自己的手。我又是一阵的恐惧。


  我低着头思考着对策。防狼全套工具配备完毕。加油路茗,你可以!我为自己打着气。


  突然听见身边女生兴奋的惊呼,和周围的窃窃私语,我好奇的抬头看向校门口,一个身影站在那里,少年精致的容貌是那样熟悉。


  萧澈!!!他怎么来了?


  他似乎看见了我向我这边走来。


  我赶忙瞅了瞅四周的人群,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却在自己开溜前被一双手拽住了书包带拖了回去。


  萧澈俯身凑近我的耳边,灼热的呼吸打在耳朵上,低沉的嗓音响起,“想往哪里逃啊,宝贝。”他说完还低笑着吹了口气。


  我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了一下,想要拉开距离,萧澈却已经起身。“走吧,今晚请你吃饭。”说完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丝毫不给我拒绝的机会。


  我无奈的跟着他,突然感觉周围一道道视线向我汇聚。


  好了,这波仇恨值拉满了。


  “中餐西餐喜欢哪个?”


  “火锅!”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萧澈点点头,“那就去山城竹溪吧。那家还挺出名的。”


  “啊?那家挺贵的吧。”我有些担心萧澈的荷包了,那家店出名是出名,好吃是好吃,高级是高级,但是真心贵啊!!!那是让我第一次品尝到金钱味道,吃的痛并快乐着的一家店啊。


  我听见萧澈轻笑了两声。“没事,敞开了吃就行,你我还是养的起的。”


  出租车停在了一家古香古色的店门口,到了。


  刚进里面,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我们被服务员带进一个包间,快速点了几个菜,就乖乖等着了。


  火锅底料当然越辣越好,无辣不欢嘛。但是突然想到萧澈还带着伤,我只好惺惺的选了清汤。


  我明显的看到萧澈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凝固。他委婉提出鸳鸯锅这个选项却被我回绝。难得看到他吃瘪的样子心中暗爽。


  心里亿点愧疚啊,我真的忘了你有伤了才选的火锅,真的不是蓄意报复的!


  对上萧澈幽怨的眼神,我挂上了虚伪的微笑,表达自己的歉意和关心。


  “啧,塑料情侣。”萧澈不满的抱怨了一句。


  我......


  “我没答应的。”


  “睡都睡了,你还想不认账?”


  我???明明是我吃亏了啊喂。你为啥搞得我像渣女一般。


  “你当时挺享受的。”萧澈眯了眯眼睛,像是在回忆着什么。


  “我!”我被戳破心事,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


  “你?”


  “我没有......”


  萧澈敲了敲桌子,饶有兴趣的看着女孩害羞和不知所措的样子。


  “你还想再试试吧。”


  萧澈的声音逐渐压低,“今天,来么?”


  我刚想说些什么,门却突然被敲响,是服务员来上菜了。


  我长呼一口气。


  “不了。”我摇了摇头。


  萧澈看了一眼服务员,不再说什么。静静的开始网锅里放肉。


  服务员似是发现了什么,忙说了句打扰,快速的退走,临走前还不忘贴心的关上门。


  一时间,场面十分尴尬。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