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清杳

雷xz谢谢。不接受洗白。雷帆箫,磕这对的速速取关我。

我磕我自己

   关于明侦和真当刘昊然不上b站的脑洞。不上升真人。


  刘昊然第一次认识白敬亭是在B站上。


  好奇宝宝某天心血来潮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然后看到了自己巨多的拉郎配视频,石化了。


  B站有言,当年的六元,一举攻下了半个B站。


  然而在众多拉郎配视频中,刘昊然看到了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


  白敬亭。


  “留白吗?”点开视频,被少年干净的气质,帅气的容颜好好惊艳了一把。


  “真好看啊!”身为男生的刘昊然都不禁感叹道。


  突然,一闪而过的小破车令刘昊然如触电般一抖,手机都差一点丢出去。脸迅速涨红。


  奇迹般地,一向反感捆绑,卖cp的自己,竟然对这个视频并不反感,只是有些害羞。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白敬亭。”名字真好听啊。


  又是一声感叹。


  就这样,他中毒般的看完了大部分留白视频。被up主们的脑洞和各种黑科技震惊到了。


  甜。甜的自己都想谈恋爱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他被白敬亭圈粉了。


  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他并没有见过白敬亭。看着留白女孩们各种求铜矿,他默默为自己抹了一把泪。其实我也想啊。


  就这样,他终于等到了明侦。


  “似曾相识。”听到白敬亭这么说,刘昊然还是很开心的。


  心说,何止似曾相识,咱来在B站,不止三生三世,生生世世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第一次见面,真人比屏幕上的更好看。但是身上不知为何,有一种淡淡的疏离感。


  刘昊然内心是很想和白敬亭快速熟识起来的。可是不知为何,他就是害羞,甚至还有一些害怕。害怕自己哪句话说不好了,被讨厌。


  遇见自己在乎的人,多少会有些别扭,人之常情,才不是从心呢!刘昊然自我暗示到。


  然而一玩游戏就会过分认真的昊然,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和张若昀的各种亲密互动让某个也想和自己认识的小朋友在乎至极。


  啊!这个玩偶是白白吧!好可爱!哦哦!是徽章啊!哎哎哎!还是录音器!白白的徽章啊!要收好。


  于是借着保护证据的名义,刘昊然就这样把白敬亭的q版徽章别在了胸前,最靠近心脏的地方。


  啊啊啊!好烧脑啊!


  哎哎哎!我来做选择吗?


  白白和若昀啊!


  怎么办!我......


  就这样,我们傻傻的昊然把内心的悸动当做了对于犯人的特殊直觉。


  默默将手指向了白敬亭。


  小皮筋!为何十个赏月九个拒,还有一个忘了去。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注孤生啊!


  看着白白苦涩的笑容和默默走进笼子的单薄的消瘦的背影。刘昊然后悔了。


  白白没有咬笼子!


  刘昊然注意到!自己猜对了吗?


  看着大勋花默默凑过去握住了白白的手,刘昊然酸了。我也想握啊!


  听到举报失败后。


  刘昊然石化了!兄弟不带这样坑我的啊!虽然剧本和张若昀无关,但这时他内心还是画起了圈圈。


  完了!白白一定生气了!我怎么!唉!他刚刚的眼神......他没咬笼子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相信他而不开心了。他这么沉默是不是因为......


  刘昊然疯狂脑补。


  经过b站的洗礼,他默默将自己的行为和视频中的自己联系了起来。各种人设,各种故事。自己这是在现实中渣了一把!


  他有些惶恐,想和白白搭话,可是却看到白白和魏大勋各种互动。


  白敬亭的眼神一直停留在魏大勋身上。


  就这样,刘昊然经历了他的修罗场。


  节目播出后,他自然去b站搜留白,想看看自己和白白的铜矿,新素材啊!女孩们!


  自己在现实中没有做好,错失了机会。只好去b站磕糖了!


  我磕我自己!


  然而在看到各种玻璃渣子之后。


  看到显微镜女孩之后,他发现自己做的太差了!


  天啊!我都做了什么?


  为什么不主动一些!为什么不多些互动!


  就这样,在懊悔中,他等到了第二次铜矿。


  刘昊然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做好!要相信白白!要互动!要发糖!第一期和最后一期。开始没做好!结尾要he起来!


  于是。


  哦哦哦!白白跳舞了!互动起来!


  嘿嘿嘿,一对一啊!算不算是二人世界,想想还有些小紧张呢!


  哎哎哎!白白说他不是凶手!相信他,就投撒老师了!


  嗯嗯嗯!这次很完美呢!


  对了!要记得呼应白白,让他知道我在乎他!


  于是,


  似曾相识,神交已久诞生了!


  节目播出后,看着后期加的留白组合。刘昊然很开心,看来自己的疯狂暗示,节目组get到了!只不过这组合换成cp就再好不过了!


  留白在刘昊然的努力下,终于脱离了拉郎,转正了!还是官宣。


  看着日渐热闹起来的微博超话和b站视频小甜饼的增加。刘昊然欣慰的笑了。


  他终于和白敬亭认识了,互关了,互动了!


  圆满了!感谢明侦!下次有这个机会,也请再次助攻!


  


  


  

  


  


  


  


  


  


  


  


  


  


  


  


  


  


  


  

 


  

  


  


  

评论(5)

热度(3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